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纳:AC米兰不会畏惧尤文图斯 我会尽力帮助多纳鲁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9 11:35

11月9日讯 AC米兰门将雷纳表示球队会吸取最近比赛的教训,以低调的姿态、无所畏惧地与尤文图斯交手。

凌晨的欧联杯小组赛,AC米兰1-1战平皇家贝蒂斯,红黑军团目前与奥林匹亚科斯并列小组第二,落后榜首的皇家贝蒂斯1分。赛后,雷纳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每一个艰难的时刻都应该成为一个更强的动力,我们在首回合与皇家贝蒂斯的比赛后就怎么说过,我们今晚证明了自己。”

谈及周末与尤文图斯的比赛,雷纳继续说道:“我们会带着谦逊和尊重的态度迎战他们,但绝不会畏惧对手,因为我们对自己有信心,我们在圣西罗的主场会得到球迷的巨大支持,我们希望能够取得好的结果。”

“我跟多纳鲁马关系不错,因为我俩都希望提升各自的水平,我的目标之一是帮助多纳鲁马,因为他具备了成为一名现象级门将的特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