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托奥:我当年鼓励过萨拉赫 他书写了自己的故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9 17:18

11月9日讯 埃托奥透露自己当初效力切尔西时曾给过萨拉赫很多鼓励。

萨拉赫上赛季为利物浦打入了44个进球,并成为了金球奖的候选人之一。2014年,埃托奥曾与萨拉赫在切尔西共事过6个月,这位前喀麦隆国脚透露自己曾给过萨拉赫很多鼓励。

“我希望萨拉赫能记得那回他表现不佳,我俩在斯坦福桥更衣室的对话。我告诉他:‘你必须保持耐心,你是个好球员,而且你会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萨拉赫如今已经成为了那样的球员,他用自己的意志力和坚韧劲书写了自己的故事。”

“这个过程取决于萨拉赫自己,他拥有不可思议的技巧,在顶级的赛事中发挥出色,这让他有机会角逐金球奖。”

谈及本赛季萨拉赫的表现,埃托奥继续说道:“我看过萨拉赫的比赛,我觉得目前的萨拉赫并不是真正的萨拉赫,有些地方出错了,也许伤势对他造成了很大影响,他不想再次受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