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报:皇马有意回购西班牙人中卫埃尔莫索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9 11:35

11月9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西班牙人中卫埃尔莫索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这位出身皇马青训营的球员也得到了老东家皇马的关注,皇马正在考虑明年一月回购埃尔莫索。

埃尔莫索现年23岁,此前在皇马青训营受训,2017年埃尔莫索离开皇马B队加盟西班牙人,如今已经坐稳了西班牙人的主力位置。

本赛季埃尔莫索表现抢眼,西班牙人目前也高居西甲积分榜第二的位置,《马卡报》称,皇马正在考虑回购埃尔莫索。

据悉,埃尔莫索的解约金是4000万欧元,但皇马只需要750万欧元就可以回购埃尔莫索,他们在卖出埃尔莫索时添加了一条这样的回购条款。值得一提的是,埃尔莫索还入选了最新一期的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