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能后卫:我们拼到了最后 对足协杯冠军势在必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9 11:29

 

鲁能后卫:我们拼到了最后 对足协杯冠军势在必得

直播吧11月8日讯在昨天击败江苏苏宁之后,在联赛只剩一轮的情况下,山东鲁能将自己本赛季的排名锁定在第三位,赛后,球队后卫刘军帅接受采访表示球队拼到了最后,对即将到来的足协杯决赛球队也是战意十足。

关于和苏宁的比赛

“挺不错的,我们取得了胜利,整个球队都全力以赴。这场球并不好踢,很困难,但是我们今天都做到了并且坚持到了最后。”

觉得后防线对特谢拉和埃德尔的防守成功吗?

“还是有一点缺陷,赛前我们分析过,他们俩之间的串联很流畅,是一个很致命的点。虽然我们最后还是没有完全防住,仍然有一点漏洞,但是做的也还不错,顶到了最后。

评价一下本赛季的联赛第三的排名

“这赛季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易,很困难,但是大家都全力以赴,想着拿下比赛取得胜利,最终也还是算达到了一个小的目标吧。”

关于足协杯决赛

“我个人来说还没拿过大赛的冠军,所以很想拿这个冠军,这是一定的,队里面也鼓足了劲儿要拿下这个冠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