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射退役后仍占工资帽 雄鹿申请将这部分抹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8 17:49

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雄鹿已经向联盟提交申请,希望联盟能将米尔扎-泰勒托维奇剩余1050万美元的工资从球队工资表中抹去,不再让他挤占球队薪金空间。

据悉,考虑到泰勒托维奇是因为遭遇了导致其职业生涯终结的伤病才退役,雄鹿预计能够满足条件,他们的申请应该会得到通过,这样泰勒托维奇将不再挤占雄鹿的薪金空间。

泰勒托维奇上一次代表雄鹿出战是2017年11月8日,他上一次披上雄鹿战袍已经是一年前,这就为雄鹿向联盟提出申请并最终得到通过扫除了障碍,2018-19赛季、2019-20赛季和2020-21赛季,泰勒托维奇本来还要每个赛季占据雄鹿350万美元薪金空间。

泰勒托维奇今年33岁,若不是疾病,他如今还活跃在NBA赛场上。2015年1月,泰勒托维奇被查出患有肺血栓,他在接受治疗后回到了球场上,但是2017年11月,泰勒托维奇肺血栓复发。最终,迫不得已的雄鹿选择了用延伸特例将他裁掉,将其剩余1050万美元的薪水分摊到三个赛季支付。

按照劳资协议的规定,泰勒托维奇这属于“医学退役”,这跟普通意义上的退役不同。如果球员属于医学退役,那么球队在将其裁掉后仍需要继续支付其剩余薪水,只不过可以向联盟提交申请,将该球员在球队薪金空间中所占的比例抹去,同时计算奢侈税时也不会将这部分计算在内。在这方面联盟审核很严格,联盟会有一个批准的过程,将会有一个独立的医疗检查团队来进行一番评估,看该球员是否真的是因为医学原因再也无法回到球场上。

倘若泰勒托维奇在雄鹿工资帽中所占的比例被抹去,那么雄鹿本赛季的薪金总额将低于奢侈税起征线大约870万美元。这对于雄鹿的未来会有影响,毕竟雄鹿即将面临克里斯-米德尔顿的续约问题,米德尔顿是2019年夏天自由市场上最具吸引力的球员之一。

泰勒托维奇来自波黑,他身高2米06,是一个具有出色投射能力的前锋。在其生涯中,他先后效力于篮网、太阳和雄鹿,一共打了324场比赛,场均打17.8分钟拿到8.1分、3.2个篮板,三分命中率37.1%。2015-16赛季时,泰勒托维奇作为替补投中了165个三分,打破了当时的NBA历史替补球员单赛季三分命中数纪录,只不过后来这一纪录被火箭的埃里克-戈登刷新。

在结束球员生涯后,泰勒托维奇很快开启了新生活,他上任成为了波黑篮协主席,目前以另一层身份活跃于篮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