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梅里:欧联杯夺冠是进欧冠一种方式 希望获小组第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8 17:48

欧联杯第4轮,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葡萄牙体育。赛前,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能够拿到小组第一出线。

谈到对手,埃梅里说:“首先,我非常尊重葡萄牙体育,他们是一支有着优秀球员和悠久历史的球队,他们更换了主帅,这场比赛对他们非常重要。这对我们也是一个大的考验,他们想要击败我们竞争小组头名,我们要带着责任心踢这场重要的比赛。”

埃梅里直言欧联杯夺冠是进军欧冠的一种方式,并希望球队在欧联杯中继续提高:“我希望能球队和球迷,带着对阵布莱克浦、莱斯特城、利物浦时的那种精神一起战斗。”

对于球队伤病情况,埃梅里说:“马夫罗帕诺斯已经参加训练,但不会首发。科斯切尔尼很接近参加比赛了,国际比赛日以后会考虑让他出场。对蒙雷亚尔我们必须非常小心,我们不想他再重复那种伤势了,他现在只能单独训练,肯定没法出场。”

本组中,阿森纳3连胜以9分领跑,葡萄牙体育2胜1负积6分。埃梅里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小组第一出线,所以这场比赛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