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违约金4000万欧!中岛翔哉已成长为葡超顶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8 18:09

11月8日讯 目前葡超已战罢9轮,效力于波尔蒂芒的日本前锋中岛翔哉状态火热,已收获4球,3次助攻,高居葡超射手榜第3位,仅逊于打入5球的纳尼和打入7球的迭戈-索萨。

中岛翔哉生于1994年8月23日,早在10岁时就进入东京绿茵青训体系,18岁亮相J联赛,曾帮助日本国奥获得2016年亚青赛冠军,并在同年夏天作为日本国奥10号核心出征奥运会。

他在去年夏天选择以租借形式加盟葡超中游球队波尔蒂芒,虽然他的身高只有1米64,但中岛翔哉却在上赛季葡超交出了29战10球12助攻的惊艳数据,成为继中田英寿后第二位登陆欧洲主流联赛首季进球上双的日本球员。

波尔蒂芒上赛季葡超进球总数为52球,而中岛翔哉一个人就制造了球队40%以上的进球,上赛季结束后,波尔蒂芒果断利用80万欧元得到了中岛翔哉所有权,并在合同中加入4000万欧元违约金条款。

本赛季中岛翔哉在葡超继续表现亮眼,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也将中岛翔哉的身价由先前的800万欧元升至最新的1500万欧元,大约是武磊的8倍,而本赛季葡超身价最高的球员是本菲卡后卫鲁本-迪亚斯(2800万欧元),可以说中岛翔哉已基本成长为葡超顶星。

中岛翔哉也已入选日本队最新大名单,将在本月的两场热身赛出战委内瑞拉和吉尔吉斯斯坦。日本各大媒体都表示,中岛翔哉未来登陆欧洲豪门的可能性极大,转会费有望攀升到4000万欧元。

从日本队最近几期大名单,包括世界杯大名单和球员出场时间可以看到,香川真司、冈崎慎司、本田圭佑这些中国球迷耳熟能详的名字已经越来越淡出日本队,甚至无法入选名单,取而代之的是中岛翔哉、南野拓实、堂安律、远藤航、大迫勇也、柴崎岳、乾贵士、原口元气、久保健英等,这些球员现在已经踢得风生水起,被欧洲豪门看中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