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冠中冠赛威尔逊发威进四强 连胜金左手特鲁姆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8 17:48

2018年斯诺克冠中冠比赛继续在考文垂进行,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与特鲁姆普,均未能抵挡住凯伦-威尔逊的攻势,先后以1-4和1-6惨败给对手,凯伦-威尔逊成为第三个拿到四强席位的球手。

前两个小组的争夺,卫冕冠军墨菲和四次打进决赛两次夺冠的奥沙利文,均已经突围而出率先进入四强。第三个小组,世锦赛冠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对阵凯伦-威尔逊。比赛中威廉姆斯全面下风,首局被凯伦-威尔逊清台以48-71先输一局,第二局又是打到最后时刻败北,以51-63再丢一局。第三局凯伦-威尔逊打出一杆71分,威廉姆斯50-83再丢一局0-3送出赛点。第四局威廉姆斯终于有所回应,在凯伦-威尔逊先得35分后,充分上手打出一杆68分逆转,追回一个赛点。不过第五局凯伦-威尔逊没有再留机会,几次上手以65-4再胜,威廉姆斯总比分1-4败北。

同组的特鲁姆普小组赛首战面对最后一刻搭上冠中冠末班车的比利时天才布雷切尔。首局布雷切尔就打出一杆69分,零封率先获胜。不过此后特鲁姆普完全掌控场上局面,第二局几次上手以72-6获胜,第三局和第四局连轰单杆93分和73分,连续两局零封3-1反超获得赛点。第五局特鲁姆普再接再厉,以77-21锁定胜局总比分4-1击败布雷切尔。

小组决赛,凯伦-威尔逊面对特鲁姆普。这场对决质量很高,双方每局都是一杆制胜,前两局凯伦-威尔逊连轰单杆73分和61分先下两局,第三局特鲁姆普一杆73分追上一局,但此后凯伦-威尔逊更是火力全开,连续打出单杆96分、125分、131分和51分,连赢四局以总比分6-1大胜特鲁姆普,成为第三个进入四强的球手。

最后一组,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将在首战对阵罗伯逊,这也是此前国锦赛1/4决赛的重演,而新科国锦赛冠军艾伦则对阵霍金斯,两场比赛的胜者将争夺最后一张四强门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