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程碑!本泽马收获皇马生涯第200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8 15:02

11月8日讯 凌晨的欧冠小组赛,皇马5-0大胜比尔森胜利,梅开二度的本泽马也收获了个人皇马生涯的第200个进球。

本场比赛,本泽马在上半场第20分钟帮助皇马首开纪录,这是他10月23日以来的首个进球,当时的对手也是比尔森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进球是本泽马皇马生涯的第200个进球,自2009年夏天从里昂来到伯纳乌,本泽马一共为皇马出战过429场各项比赛,他是队史上第七位进球数达到200个的球员。

本泽马赛季初期的状态一般,他也因此受到了不少批评,赛季至今,他一共为皇马出场17次,打入8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