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尔主帅:阿内尔卡有望出任青训助教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8 15:13

11月8日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法国球星阿内尔卡目前正在与里尔俱乐部进行接洽,这位昔日有名的“足坛浪子”有望成为里尔队的青训教练。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里尔队主帅加尔蒂埃(Christophe Galtier)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此前《队报》报道称,阿内尔卡有望复制昔日国家队队友亨利的执教路线,出任里尔队的助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里尔队主帅加尔蒂埃表示,阿内尔卡将会在里尔俱乐部从事青训方面的工作。

“阿内尔卡将会把他丰富的经验及才能技巧带给我们青训中心的年轻人。他与俱乐部主席洛佩兹(Gérard Lopez)的关系很好,我们已经向俱乐部体育顾问坎波斯(Luis Campos)了解了这件事的可能性。阿内尔卡很想开启这方面的工作,他不想接触那些专业水平的球员,而是想把他的专业知识和对于前锋这个位置的理解带给更年轻的球员们。”

此外加尔蒂埃表示,阿内尔卡虽然会帮助里尔俱乐部的青训发展,但是他并不会成为里尔队的正式员工:“这件事还没有正式公布,我与阿内尔卡在球队与马赛队的赛前和赛后都有过会面,俱乐部主席先生和体育顾问坎波斯先生也有过交流。我们之间与阿内尔卡还没交换过意见,如果最终达成协议,阿内尔卡将会介入青训方面的工作,但是他不会成为全职员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