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布雷加斯:我会一直在切尔西,直到本赛季结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1 12:10

近日,法布雷加斯表示“每个球员都想有更多的机会”。但目前的情况是,他将留在切尔西直到本赛季结束。

这个赛季结束后,法布雷加斯的合同就将到期,有传闻称他将在一月份转会到AC米兰。

法布雷加斯接受采访时说:“我在一支很好的球队里,这里有很多有价值的球员。我在斯坦福桥,我也很高兴。但很显然,每个球员都想有更多的机会。”

“我还没有和任何人谈过,但如果我没有被续约的话,我就可以在一月开始和其他的球队签约,并且很可能会吸引很多俱乐部。”

“但如果你问我,我会一直在切尔西待到赛季结束吗?现在我的回答是‘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