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LS球队否认有意巴洛特利:从未联系过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30 16:37

11月30日讯 最近有传闻将巴洛特利与MLS球队费城联联系在一起,但他们的体育总监坦纳否认了这一传闻,他表示从未联系过巴洛特利。

“这样的传闻连标点符号都不要信,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闻出来,我从未与他联系过。”关于巴洛特利的传闻,坦纳这样说道,“我从未追求过那种类型的前锋,就我们所寻找的球员来看,这样的传闻是不合理的。”

“我更感兴趣的是为下赛季打造一支出色的球队,在前锋方面,我们所寻找的是年轻的球员,现在我们的谈判进行得很好,或许圣诞节前我可以发布些东西,我还不知道,但情况不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