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媒:王大雷进行有球训练,首发难度依然很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30 16:42

据山东媒体报道,虽然鲁能门将王大雷已经参加了有球训练,但在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首发出场的难度依然很大。

即将开战的足协杯决赛次回合争夺,国安外援奥古斯托以及鲁能门将王大雷能否登场,也成为了舆论近期关注的一个焦点。本周国安的赛前训练,奥古斯托并未现身。

对于鲁能门将王大雷的伤势恢复情况,媒体披露,好消息是王大雷已经同两位门将韩镕泽、刘震理一起参加了有球训练,王大雷的恢复越来越好,或许他有机会进入这场比赛的大名单,只是首发的难度比较大。

鲁媒还分析认为,足协杯决赛不小的概率进入点球大战,若韩镕泽和王大雷都进入名单,这对鲁能的门将位置而言将是个双保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