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里:小法踢得非常非常棒 坎特更适合踢右中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30 16:43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比赛中,切尔西主场4比0战胜塞萨洛尼基,赛后切尔西主帅萨里接受了媒体BT Sport的采访。

“我们必须每三天踢一场比赛,所以未来我们会更频繁地轮换阵容。我很满意年轻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

“法布雷加斯踢得非常非常棒,尤其在上半场。我说过,我喜欢在三中场阵型的中路安置一个技术型的中场,像若日尼奥和法布雷加斯,而坎特在我麾下就没有踢过这个位置,他总是处于偏右的位置,在那个位置上他能给出很好的表现。若日尼奥无法在只有两人组成的中场里踢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