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萨黑城墙若手术将赛季报销 或冬窗引进切尔西后卫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30 16:42

《世界体育报》称在今日为乌姆蒂蒂进行检查之后,巴萨队医认为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进行手术,但是手术之后球员将缺阵4-5个月,也就是直接告别本赛季,而乌姆蒂蒂目前也不愿意进行手术。而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如果保守膝伤困扰的乌姆蒂蒂同意接受手术治疗的话,巴萨将引进克里斯滕森来填补他的空缺。

西媒称巴尔韦德和教练组目前很担心乌姆蒂蒂的伤情,在两个月之后,乌姆蒂蒂只为球队出战一场联赛之后就再次感觉到膝盖不适,球员目前还希望再看看情况,他希望避免进行手术。但是俱乐部认为也许现在最合适的办法就是手术,虽然本赛季报销,但是能够保证球员完全恢复。

《每体》称,早在几周之前,乌姆蒂蒂尚未复出的时候,巴萨已经开始在转会市场上物色中卫,但他们暂时无法引进他们心仪的目标德利特,阿贾克斯希望至少留住这位年轻中卫至明年夏天。现在乌姆蒂蒂再次受伤,巴萨将目标瞄淮克里斯滕森。

《每体》还表示,切尔西不愿意在冬窗失去克里斯滕森,巴萨此前曾和切尔西有过接触,但效果并不理想。但他们也非常清楚,巴尔韦德不会希望自己只有一名替补中卫,因此巴萨会再次展开行动让切尔西方面改变主意。

现年22岁的克里斯滕森在萨里来到切尔西后难以获得机会,本赛季至今各项赛事相加只为蓝军出场6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