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马草签曼城19岁天才小将 明年6月免费加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30 16:46

皇马在本周传出了与曼城小将迪亚斯的转会传闻,今天据《马卡报》头版报道,迪亚斯加盟皇马已成定局,只是目前还不确定迪亚斯是在明年夏天还是在一个月后的冬窗加盟皇马。本赛季,迪亚兹为曼城一线队登场147分钟,打进2球。

皇马近两年频繁在转会市场上签约年轻球员,在从南美足坛寻找青年才俊之后,皇马将挖潜的重心再次转回欧洲。目前效力于曼城的布拉希姆-迪亚斯就是皇马的新目标。本周早些时候,西班牙媒体就报道了皇马有望引进这名合同年的西班牙新星的消息,今天《马卡报》在头版上再次确认,迪亚斯加盟皇马几成定局。

迪亚斯和曼城的合同到明年6月份到期,在曼城迟迟无法获得机会的迪亚斯想要回到西班牙踢球。因此,迪亚斯拒绝了曼城的续约合同,他将可以在明年6月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曼城。今年19岁的迪亚斯本赛季只代表曼城在杯赛中出场过,他在联赛杯上为曼城打进2球。

虽然迪亚斯对于加盟皇马非常感兴趣,但是他也提出了一个条件,希望能够留在皇马一线队踢球而不是被下放到卡斯蒂亚踢西乙B。皇马认为这并非一个不能满足的条件,因此双方达成协议将不存在障碍。迪亚斯披上皇马的球衣只是时间问题。

不过科贝电台也报道了皇马可能会让迪亚斯提前加盟球队的消息。据科贝电台称,皇马和曼城有着非常好的俱乐部关系,因此他们不希望在引进迪亚斯的转会上让曼城吃亏。皇马愿意在明年1月支付一笔转会费,避免到夏天免签迪亚斯,皇马相信这样可以让失去年轻球员的曼城获得一些安慰。总之,无论方式如何,西班牙媒体认为迪亚斯将铁定在2019年转会皇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