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魔兽或将做手术缺席大半赛季!1100万只打9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30 16:46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沃神报道,奇才队首发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很可能需要接受手术来缓解困扰他的臀部手术。

本赛季,霍华德一直受到臀部伤势的影响,而且频繁缺席比赛。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霍华德暂时离开奇才队,并前往洛杉矶拜访医生。

据沃神透露,霍华德今天在洛杉矶拜访了一位神经科的专家,而这位专家建议霍华德接受臀部手术。

据悉,霍华德在未来几天内可能还会寻求其它的建议,然后再做出最终的决定。

如果霍华德最终决定接受手术,那么他预计将会缺席很长一段时间的比赛。

今年夏天,霍华德和奇才队签了一份2年11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由于伤病,他只代表奇才队打了9场比赛,场均得到12.8分和9.2个篮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