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土超豪门有意签下国米前锋巴尔博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2 10:26

11月30日讯 据土耳其新闻媒体报道,土超豪门费内巴切有意签下现租借到桑托斯的国米前锋巴尔博萨,并已经展开了初步行动。

报道称,费内巴切已经与巴尔博萨的经纪人就前往土超一事进行了初步谈判。

但是,其实并不是只有费内巴切对巴尔博萨有兴趣。巴西的几家俱乐部都对巴尔博萨感兴趣,同时英超也有几家俱乐部对他感兴趣,包括埃弗顿、水晶宫以及西汉姆联。

巴尔博萨在桑托斯的租借将于下个月底到期,国际米兰希望为他找到一个新的下家,不管是临时的还是永久的。如果有租借合同来了,国际米兰还是希望这位22岁的球员能回到欧洲来证明自己的能力,而不是继续留在巴西,因为他已经在巴西证明了自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