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迪克:巴黎球员有时倒地太轻易 没必要总找裁判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2 10:26

在本轮欧冠小组赛中,利物浦客场1比2不敌巴黎圣日耳曼,出线形势严峻。据《电讯报》报道,利物浦后卫范迪克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球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以及对阵巴黎的比赛,范迪克表示球员不能因失利而丧失信心,并称巴黎球员在比赛中倒地过于轻易。

输给巴黎之后,利物浦在欧冠中的三个客场都以失利告终

“这样的失利确实可能会出现,但我们根本不需要认为自己是一支烂队。我们不能忘记球队在小组赛中遇到的是怎样的对手——那不勒斯,他们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巴黎圣日耳曼,他们是最有希望赢得冠军杯的球队之一。很明显,我们在贝尔格莱德踢得不够好。”

“现在我们需要向前看,我们晋级的唯一选择就是战胜那不勒斯,无论如何都要做到。我们知道只有一次机会了,我们都想抓住它,我们会为此付出一切努力。我们需要每个人的帮助,需要所有球迷的支持,让那场比赛成为一个特别的夜晚。”

对阵那不勒斯的关键战

“我们知道那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那不勒斯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拥有众多优秀球员,而且他们还有一位杰出的教练,但我们需要保持信念。我想我们对自己有信心,但是有时候表现还不够好,我们需要为接下来的考验做好准备。”

输给巴黎的比赛

“我讨厌陷入落后的局面。当你在30分钟后以0比2落后时,你就知道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认为在获得点球后我们踢得更自信,下半场我们表现得更好,但遗憾的是我们没有扳平比分。”

内马尔等巴黎球员让你们吃到了6张黄牌

“很明显他们是世界级的球员,但我并不认为他们需要在比赛中那么做。他们会被踢中,然后倒下,但有时我觉得他们倒地太轻易了,我对此感到非常沮丧。保持头脑冷静很重要,但是……”

“每次我们犯规,他们全都会去找裁判,想让他给我们一张黄牌。这不是我喜欢的比赛类型。我们仍然尊重他们作为球员的表现,因为他们是世界级的球员,但有时这么做真的没必要。总之,他们进了两个球,我们输了,就是这样。”

“比赛结束后,看到他们是如何庆祝的,你就知道这场比赛有多么重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