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特罗内:第二球不是我进的 最后一轮需保持正确心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2 10:26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比赛中,米兰主场5比2战胜迪德朗日。赛后米兰球员库特罗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第二个球不是我进的,我没有碰到足球。我们开局踢得很好,可惜我们因为两次注意力不集中而受到惩罚。”

“但重要的是得到三分,我不认为我们缺乏谦逊的态度,我们只是有点分心,这是我们要吸取的教训,如果你的注意力不够集中,任何球队都可以攻破你们的球门。在那之后我们做得很好,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并立即回击了对手。”

米兰出线形势不错,即使在最后一轮中输给奥林匹亚科斯,也有可能晋级,对此库特罗内说:“我们不能计算积分,带着正确的心态去那里争取胜利很重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