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希尔专访:自豪于切尔西生涯 幸运曾和伟大球员踢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2 10:26

切尔西后卫加里-卡希尔尽管目前已经淡出球队的首发阵容,但英格兰人依然是球队更衣室重要的一员。卡希尔在切尔西曾获得英超和欧冠冠军,并且曾担任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双料队长,在切尔西官网最新一期的栏目中,卡希尔讲述了自己的足球故事.......

我在校园足球中寻找到了很多的乐趣,然后加盟了一个叫德朗菲尔德的俱乐部。我有很多朋友都在德朗菲尔德踢球,我当时比他们的年纪要小一些,在这家俱乐部,我待了多年时间。在这种草根俱乐部我找到了非常大的乐趣,而且这家俱乐部离我居住的地方很近。

大约13岁的时候,一些俱乐部的球探注意到了我,自那之后我逐渐开启了自己的球员生涯。我居住在谢菲尔德附近,所以谢周三给我提供了一份合同,同样为我提供合同的还有德比郡,但我最终加盟的却是维拉。

对于我而言,这些俱乐部所在的位置并没有多大关系,但维拉是一家给我带来良好感觉的俱乐部。这家俱乐部的教练团队以及训练设施都非常棒!当我做出加盟维拉的决定,我的父母都非常开心。

一路走来,有很多教练都帮助过我,当我加盟维拉的时候,俱乐部有着很多人都认识的教练戈登-科万斯(Gordon Cowans)以及托尼-麦克安德鲁(Tony McAndrew)和凯文-麦克唐纳德(Kevin MacDonald)。从16岁时到俱乐部预备队,他们三人一直都非常照顾我,他们对于我看待足球的方式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不过,在这个过程中并非一切都称心如意,因为他们一直严格要求我们,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越来越感激他们为你的付出。无论是平时的生活还是在训练场上,他们一直都要求我们严于律己。他们希望我们以正确的方式踢球,在场上保持高节奏,而我们也取得了很多成功。

在三四年的时间里,他们培养出了数量惊人的年轻球员,这包括了彼得-惠廷汉姆(Peter Whittingham)、杰米-沃德(Jamie Ward)、利亚姆-里奇维尔(Liam Ridgewell)、史蒂芬-戴维斯(Steven Davis)、阿邦拉霍、克雷格-加德纳(Craig Gardner)等球员。这些球员能够崭露头角要归功于我们的招募和教练团队,他们真的很了不起!

在维拉效力期间,我曾被租借至伯恩利和谢菲联。尽管只是为预备队踢球,但那个时候预备队里有很多一线队的球员,所以能够参与其中是很好的事情。加盟伯恩利之后,我必须说史蒂芬-科特里尔(Steve Cotterill)对我的职业生涯影响非常大,因为他从预备队提拔了一名从没有参加过一线队比赛的小伙子,然后冒着风险让我在六个月的时间里获得了稳定的出场时间,这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平台去发展自己的足球事业。在谢菲联的时候,我又在两位传奇布莱恩-罗布森以及布莱恩-基德麾下踢球,在那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是我职业生涯另外一段非常重要的经历。

在博尔顿效力期间,我感觉自己作为一名球员逐渐在英超站稳脚跟。我在那里不仅获得了成长,也度过了美妙的四年时光,我爱着博尔顿的球迷,也爱着俱乐部的每个人。那个时候,我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在我加盟博尔顿之前,球队获得了欧战资格,这让我在球队的处子赛季就可以参加欧联杯的比赛。那个时候,博尔顿有着凯文-戴维斯和凯文-诺兰这样的大牌球星,他们都是很好的人,我喜欢和他们一起踢球。

每个人的职业生涯都会遇到一些障碍,首先你会希望出战自己的第一场英超比赛,然后成为常规首发阵容中的一员,这时你可以专注于自己的下一个目标。对于我来说,我的目标就是加盟一家更大的俱乐部去竞争冠军。

在切尔西一切都实现的如此之快,我在斯坦福桥的处子赛季就获得了足总杯和欧冠的冠军,这让我感到有些不可思议。当你加盟一家大俱乐部的时候,你必须保持足够的耐心,我就是这样做的。

现在回想起来,当切尔西从博尔顿签下我的时候,他们可能不太确定我是否有实力出战英超或者欧冠的比赛,因为我之前没有做到这样的事情。所以,你需要得到一些人的信任才能获得机会。最终,经过几个月的等待之后,我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机会,剩下的就是历史了!能够如此之快实现自己的目标并且持续取得突破,这真的是太疯狂了!

我很自豪拥有为这家俱乐部效力的信心,在这里,我不仅仅是在足球事业方面有所收获。我见证了很多球员在这里效力一两年时间之后离开,在这里,你必须上场比赛并表现自己,你要能够从后场组织进攻,你需要在禁区里用尽各种手段去防守对手的进攻球员,否则的话你无法在这里生存,这是事实。

除此之外,你还需要不断去应对获得冠军的压力,在现代足球中,这样的压力无处不在。所以,我为自己在切尔西的职业生涯感到自豪。在这里效力多年并且是获得多个冠军的一部分对我来说意味良多。

能够被授予队长袖标对于我来说非常特别,2016-17赛季在我们获得英超冠军的过程中,我有很多次都戴上了队长袖标,特里让我戴上队长袖标捧起了英超冠军奖杯。我们都知道特里当时是球队的队长,所以这是另外一个让我非常自豪的时刻。回望过去,能够和特里、兰帕德、德罗巴、切赫、阿什利-科尔以及伊万诺维奇这样的球员一起踢球让我感觉很幸运,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而且职业素养也是顶级的。和他们共处一个更衣室给我带来了非常美好的回忆,我非常享受和他们在一起的感觉。

为英格兰国家队效力对于我来说是梦想成真,我的一个目标就是为国出战比赛。我记得当自己为国家队上演首秀时,我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那是一场在温布利对阵保加利亚的比赛,我替补迈克尔-道森登场。最终,我为英格兰国家队出战了61场比赛,而且在这个过程中还出任了球队队长,这对于我来说已经是了不起的成就。我代表国家队出战了两届世界杯和一届欧洲杯,本来我能够出战两届欧洲杯的,但2012年的下巴受伤让我错过了那届赛事。那届欧洲杯让我感到有些失望,因为以我过去的经历,我们通常都能够轻松出线。

戴上英格兰国家队的队长袖标给了我最美好的感觉之一,仅次于代表国家队的首秀。能够成为国家队的常规首发球员让我自豪,起初我只是想为国家队出战50场比赛,但是当你实现了这样的成就时,你的脑海里会有着更为重大的目标。能够为国家队出战61场比赛证明你经常能够处在阵容之中并且踢上比赛,成为参加世界杯阵容的一部分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即使现在我在国家队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