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联杯输球,捷克球队球员单膝下跪向球迷致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2 10:26

11月30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 Sport》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联杯比赛中,捷克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客场0比2不敌法甲劲旅波尔多。在比赛结束后,这支捷克球队的球员们来到场边单膝跪地,向随队远征的球迷们致歉。

本场比赛,布拉格斯拉维亚本有希望提前锁定欧联杯32强名额,但是波尔多凭借着普雷维尔(Nicolas de Preville)和昆德(Jules Koundé)的进球,粉碎了捷克球队的梦想。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布拉格斯拉维亚的球员们来到了客队球迷区,单膝下跪向球迷们表达歉意。

在该小组中,俄罗斯球队圣彼得堡泽尼特5战11分已经提前获得晋级资格。布拉格斯拉维亚7分、哥本哈根5分,波尔多只有4分。最后一轮比赛,布拉格斯拉维亚将在主场与圣彼得堡泽尼特交手,由于在与哥本哈根的两回合交锋中占据优势,因此对于捷克球队来说,最后一轮他们只要主场不输给泽尼特,就将成功晋级32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