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梅尼格:拜仁所有人都希望和科瓦奇长期合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2 10:26

11月30日讯 据德媒《sport1》报道,拜仁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强调,科瓦奇是位好教练,拜仁所有人都希望和他长期合作。

鲁梅尼格表示:“拜仁所有人都希望和科瓦奇长期合作。我希望他是我们的教练,不仅是在2018年圣诞节前如此,在2019年和2020年圣诞节时也是。科瓦奇是一位努力工作、愿意变通的主帅,但他还有一些东西需要改变,当然最后球队的成绩也必须是合适的,德甲第五不是我们在赛季结束时该待的地方。拜仁每个人都愿意给科瓦奇机会,他很了解拜仁,性格乐观积极,他是我喜欢的那种人。”

对于赫内斯和自己的去留接班问题,63岁的鲁梅尼格表示:“要找到新赫内斯或是我的接班人并不容易,但我们必须去尝试顺利交班过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