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内马尔姆巴佩均带伤战红军 为了胜利甘愿自我牺牲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30 10:25

巴黎2-1战胜利物浦,这一战终于体现了巴黎在欧冠中鲜有的血性和霸气,最令巴黎球迷感动的,或许是听到姆巴佩和内马尔两大天王都是带伤出战的时候,会令这场胜利更加可贵。

早在上轮客场1-1战平那不勒斯,巴黎就知道这一场跟利物浦的较量是天王山之争,巴黎唯有取胜才能进一步掌握晋级淘汰赛的主动权。但偏偏国际比赛日后传来不利消息,内马尔在巴西的国家队比赛中腹股沟受伤,姆巴佩则在法国队的热身赛中肩部受伤,给这场比赛蒙上了阴影。

但两人依然是如期出现在赛场上,看上去没有丝毫受伤的迹象。但是赛后据法媒了解到,两人都没有完全恢复,姆巴佩还是带伤出战。

姆巴佩在赛后如实将自己受伤的伤情告诉《RMC》,他说:“我在比赛中仍会感到疼痛,我将与医务人员再交流一下,我们将重新进行一次会诊,伤病的事实是不能被否认的,我得好好修养以免伤病变得严重。这场比赛结束了,而且我们赢了,我已经尽我所能了,我的确感觉有点儿疼,但在场上踢球的每个人都很痛苦。”

姆巴佩还打了一个比喻说道:“这么重要的比赛,我不能不上场,当科学家要为科学献身的时候会义不容辞,我们也是。”

另一位天王内马尔则亲口说道:“我自己没有100%的恢复健康,但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不管有没有受伤,我必须出现在赛场。这是一场真正的战斗,我很高兴我们赢了我们表现出了伟大的精神,这对我们至关重要。我们向每个人展示了我们决心在冠军联赛中越来越好。”

的确,两大天王的出彩发挥,是巴黎赢球的关键。巴黎的首个进球就是来自姆巴佩在禁区左路横传,被范迪克解围不力,贝尔纳特跟上打进。第二个进球,则是内马尔和姆巴佩的联合表演,内马尔中路带球和姆巴佩连续配合,最后姆巴佩传球,卡瓦尼包抄击中门将弹出,内马尔补射建功。即便是有伤在场,但姆巴佩共计打了85分钟才被换下,而内马尔则踢了整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也是内马尔和姆巴佩的正名一战,赛后他们紧紧地围在一起庆祝,这样的画面在巴黎实际上很难出现。要知道,过往巴黎在欧冠中伤痕累累,去年顶着天价加盟的姆巴佩和内马尔,在欧冠淘汰赛被皇马双杀,堪称耻辱,这一战,可以视为雪耻一战。

这场比赛的胜利一并赢得了业内对巴黎战斗属性的认可,在1997年,帮助巴黎夺得欧洲优胜者杯亚军的几米-阿尔杰里诺表示:“我看这支巴黎在欧冠的比赛,总感觉他们在某个时间段容易崩溃,利物浦也有撼动巴黎的实力,但他们坚持了下来,在意志力品质方面,这一次是具有代表性的,在态度方面也完全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