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足联网开一面 穆帅摔1箱水不会受罚 当年踢1瓶水就遭禁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30 10:25

在曼联1-0战胜伯尔尼年轻人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庆祝球队绝杀而怒摔水瓶,目前据《阿斯报》等多家媒体的报道称,欧足联并不会因为此行为而对穆帅进行处罚。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5轮,曼联对阵伯尔尼年轻人。曼联全场比赛浪费了多次机会,终于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由费莱尼打进一球完成绝杀。而进球后,穆里尼奥情绪十分激动,连踹带拎的将一箱水摔在地上,以此来发泄情绪。

穆里尼奥在赛后解释了自己的行为,他说:“那么做是情绪的释放,在完成绝杀之前我情绪很沮丧,进球后我终于松了口气。”而球迷们也对穆里尼奥的行为表示理解,认为球队的绝杀值得较为激动的宣泄。

不过,赛后不少人猜测,穆里尼奥会因为此过激的庆祝行为而遭到欧足联的处罚,因为这并不是穆帅首次因类似的事情的被处罚。2016年11月,当时曼联0-0战平了西汉姆联,比赛中穆里尼奥情绪激动的踢飞了水瓶,之后便遭到了英足总禁赛1场的处罚,当时英足总的解释是“踢水瓶会误伤他人”。

根据《阿斯报》的报道称,1-0战胜伯尔尼年轻人的赛后,在当值主裁的报告中,并没有提及穆里尼奥的庆祝行为。而欧足联也将不会给穆里尼奥送上罚单,他们将不会因此处罚穆帅。另外,BBC的记者西蒙-斯通也跟进了此事,确认了欧足联不会追究此事,曼联和穆里尼奥均不会被处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