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钱德勒:从小看科比和奥尼尔打球 很欣赏詹皇的领导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7 18:18

在今天正式和湖人签约之后,将身披湖人5号战袍的泰森-钱德勒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Specturm Sports记者Mike Bresnahan的采访,作为一个洛杉矶本地人,钱德勒称自己从小就看奥尼尔和科比打球,并称自己很欣赏詹姆斯的领导能力。

“你曾在康普顿地区的多明戈斯高中打球,之前你从未为洛杉矶的职业球队效力过,现在的你是不是很激动?”作为一位加州土生土长的NBA球星,在被问到此时的心情时,钱德勒道出了回到家乡球队的感受,“实话讲,我真的很兴奋,我可以回到家,有机会为我的家人和朋友打球。你懂的,大家多年来都很支持我。这让我有机会去回馈这座城市,并帮助这里重新振作。”

“这是你的第19个赛季,你一直都在想着有朝一日能为湖人打球吗?”随后Mike Bresnahan提出了一个有趣的问题,而钱德勒的回答也十分坦率,“是的,我从小就看奥尼尔和科比打球,永远都想着紫金王朝,你总想回到这里为家乡球队效力。现在当你穿上球衣,你简直难以描述那种感觉。”

而在谈到可以为球队提供什么帮助时,钱德勒的思路也非常清晰,”就是防守和领导力,我已经关注这帮家伙很长时间了,我从大学就开始看球哥的比赛,还会关注库兹马,因为他和我的兄弟一起打球……我会尽力帮他们去争取总冠军,为这里再拿一面总冠军旗帜,就像我整个生涯一直在做的,为这里点燃激情。”

在记者强调了湖人在防守篮板方面的乏力时,钱德勒作为一位有着19年经验的防守悍将也给出了小贴士,“防守的关键就是你得立刻找到位置,你可以打出很好的防守,但不一定能拿得到篮板。”

然后泰森-钱德勒还称赞了目前领跑盖帽榜的贾瓦尔-麦基,称他在护筐方面做得很棒,他也坦言自己无比期待和勒布朗-詹姆斯并肩作战,“我们曾在美国男篮有过共事的经历,我很欣赏他的比赛和他的领导力。”

最后记者还幽默地问道:“你在2001年被选中,这是不是太疯狂了?”钱德勒回答起来倒是非常诗意,“一切宛如昨日,又或是很久以前。如今回到家乡,这感觉再好不过。”

现年36岁的钱德勒是洛杉矶本地人,他在2001年选秀大会以榜眼身份被快船选中,随即被交易至公牛。此前。泰森-钱德勒曾先后效力于公牛、黄蜂(现为鹈鹕)、山猫(现为黄蜂)、独行侠、尼克斯以及太阳。他生涯一共打了1086场比赛,其中875场首发,场均拿到8.6分9.3个篮板1.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9.6%,在过去13个赛季里,钱德勒每个赛季的投篮命中率都超过了55%,他的职业生涯命中率在至少命中2000球的球员里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