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科勒姆单节19分+晃倒新秀 利拉德甘当他绿叶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7 18:12

NBA常规赛,开拓者主场以118-103战胜雄鹿。麦科勒姆状态绝佳,打了 36分钟,26投17中轰下40分5篮板6助攻,创个人赛季得分新高。

其实这场比赛前,麦科勒姆并未达到上赛季的那种状态。在10月份,麦科勒姆场均得分仅有19.3分,投篮命中率为41%。而进入11月份,麦科勒姆3场比赛场均为18分,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0%。

但不管怎么说,麦科勒姆终究是联盟现役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在这场与雄鹿的硬碰硬比赛中,他终于大开杀戒。在上半场,麦科勒姆手感就不错,9次出手命中5球,三分球3投2中,共得到了13分。

其中上半场开拓者最后一攻,麦科勒姆面对雄鹿17号秀迪温琴佐完成了一个漂亮的单打。当时,麦科勒姆外线持球控制时间,在进攻时间还剩9秒的时候,他发动进攻,一个左手运球佯装突破,然后突然一个大的变向,换到右手,拔起就是一个三分,球稳稳命中。

而到了第三节,麦科勒姆又给迪温琴佐上了一课,而且这次的方式更加“羞辱”人。三节还剩10.2秒,开拓者该节最后一攻,球又到了麦科勒姆手中,而他面前站着的依然是迪温琴佐。这一次,麦科勒姆左手强势突破,进入三分线后突然急停,结果迪温琴佐脚步一滑,直接摔倒在地上。麦科勒姆见状,冷静地换手运球,突破一步,跃起抛投,球稳稳命中。

这两次进攻,麦科勒姆用残酷的方式告诉迪温琴佐“欢迎来到NBA”。

在整个第三节,麦科勒姆手感非常火热。这节前1分多钟,麦科勒姆连续接球,持球单打,一口气命中3球。到了三节结束前3分42秒,麦科勒姆更是接管了比赛,他连续持球单打,几乎弹无虚发。单单这节比赛,麦科勒姆11次出手命中9球轰下19分,绝大部分进球都是自己运球单打急停跳投,打得雄鹿一筹莫展。

本场比赛本来最受关注的对决是利拉德PK字母哥,但麦科勒姆突然状态爆发,抢走了这两人的风头。在第三节后半段,利拉德干脆当起了麦科勒姆的绿叶,他基本上没拿球,拉到一边牵扯防守,开拓者球员都把球给到麦科勒姆手中,让他持球单打。整个下半场,利拉德打了19分钟,只出手了5次。

随着末节再中两记三分,麦科勒姆最终得分定格在40分,这是个人本赛季砍下的首个40+。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