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矿工主帅:曼城没有弱点 未来想去英超执教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7 18:07

11月7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顿涅茨克矿工将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对阵曼城。顿涅茨克矿工主帅丰塞卡出席赛前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手曼城

“曼城没有弱点,对阵曼城总是非常艰难,因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

“我们将展示我们优势,踢出我们自己的足球风格——我们必须确保我们不会在对阵曼城这样的球队时犯任何错误。”

是否想过去英超执教?

“当然,这是每个教练的梦想——英超是一个大联赛,也许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我想在未来执教一支英超球队,我不知道这什么时候会发生,但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

“至于我想执教的球队...我现在是顿涅茨克矿工的主帅,这就是我想执教的球队。我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现在的执教工作之中,但是将来我可能会考虑执教另一支球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