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主席:裁判的误判让我们丢掉了胜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7 18:27

11月7日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焦点战中,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比1战平那不勒斯。在赛后接受《RMC Sport》采访时,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纳赛尔对于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表达了不满。

“我们来到那不勒斯就是为了赢得比赛的,不幸的是,最后获得了一场平局。还算不错,我们依然拥有出线的机会。想要从小组中晋级,我们必须赢下最后两场小组赛。可以肯定的是,那不勒斯获得的那粒点球判罚有问题,因为对方球员是越位的。还可以肯定的是,对方对贝尔纳特的犯规,我们应该获得一粒点球。但是我们也要接受这样的判罚,我们需要尽快在欧冠比赛中使用VAR系统,由于裁判的两个误判,我们今天失掉了两分。”

“现在我们要准备好主场与利物浦的比赛,这将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必须专注于这场比赛。图赫尔教练的工作很出色,我非常高兴。今天晚上我们的运气有点不好,我们做到了我们所想做到的事情,但是我们无法改变这个结果。关于足球解密网的爆料?说实话我没有去关注它。赢得接下来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