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军名宿:利物浦欧冠客场表现差 小组出线形势不乐观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7 18:27

11月7日讯 利物浦名宿麦克马纳曼表示红军输给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等于把自己逼上了一条相当艰难的路。

凌晨的欧冠小组赛,利物浦客场0-2不敌贝尔格莱德红星,同组的巴黎圣日耳曼和那不勒斯再度战平,四轮小组赛战罢,那不勒斯和利物浦同积6分,分居一二名,巴黎圣日耳曼积5分位列第三,贝尔格莱德红星积4分排名第四。利物浦接下来两轮将首先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随后回到主场迎战那不勒斯。

红军名宿麦克马纳曼担心巴黎之旅会非常艰险:“利物浦在欧冠客场的表现不太好,下一场要去巴黎,对手在主场很强势,所以这是一场难以预料的比赛。那不勒斯下一轮会主场迎战贝尔格莱德红星,他们有很大希望赢球。你肯定不想在最后一轮迎战那不勒斯时面临必须赢球的局面,我们都知道意大利人的防守有多好。”

“所以,这样一场糟糕的表现和糟糕的结果会给后续的比赛带来连锁反应。这场输给红星队和之前输给那不勒斯,两场比赛没能拿到1分让球队停滞不前。从目前来看,利物浦在小组中的形势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