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多家欧洲俱乐部有意签小阿扎尔 球员更向往西甲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9 18:42

据德媒援引《体育图片报》的报道,目前欧洲有多家俱乐部有意签门兴前锋索尔根·阿扎尔(小阿扎尔),而球员本人更想去西甲联赛踢球。据悉,欧洲五大联赛俱乐部国米、埃弗顿、莱斯特城、塞维利亚、马竞、巴伦西亚和多特蒙德等都对小阿扎尔十分感兴趣,目前来看,小阿扎尔更希望能够离开德国,前往国外踢球。

因此,多特蒙德几乎不可能是小阿扎尔的下家,而其他球队中,马竞是最有可能的。马竞是西甲劲旅,且所在城市是马德里,他的哥哥埃登·阿扎尔虽然还在切尔西效力,但皇马一直有意签下他,这是众所周知的,或许两兄弟未来可以同住马德里。

门兴方面自然不想放人,他们希望小阿扎尔明年3月份给出答复,但小阿扎尔希望门兴能够拿到欧冠资格,而且目前有这么多的俱乐部对他感兴趣,他自然想要更好地选择,不会那么早做决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