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登三双火箭四连败 探花发威独行侠客场大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9 18:58

北京时间11月29日,德州内战,火箭在主场以108-128败给了独行侠。

独行侠(10-9)三连胜。探花秀卢卡-东契奇得了20分6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3分,德安德烈-乔丹13分7个篮板,丹尼斯-史密斯10分。替补出场的德文-哈里斯三分球6投5中,拿下了20分。

火箭(9-11)四连败。詹姆斯-哈登打出三双,得了25分、17次助攻、11个篮板和6个抢断,克林特-卡佩拉18分8个篮板,詹姆斯-恩尼斯18分,埃里克-戈登17分。

西部的形势变化多端。火箭连输几场后,排名已经是倒数第三,而独行侠取得今天的胜利之后,已经进了季后赛圈。

赛季还早,各队间的差距还没拉开。今天马刺和火箭都输了球,德州三强只有独行侠在季后赛圈内。

火箭开场前2分钟很顺利。塔克命中三分,哈登一攻一传,他们以7-0开局。独行侠马上反击,东契奇还以三分,然后中投命中,一人连得5分,独行侠打出一波9-1后,以11-10反超。独行侠命中率极高,而且在篮板上也占优势,首节过后他们以36-28领先。

第二节独行侠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58秒时,丹尼斯-史密斯命中三分,他们以64-46领先了18分之多。戈登还以三分,恩尼斯此后也远投得手,火箭止住颓势,将比分追成54-66。东契奇又率独行侠拉开差距,本节最后一攻,他们只有5.3秒,但东契奇仍很冷静,远离三分线运了一下球后出手,命中超远压哨三分,独行侠以74-56领先。

这一记压哨三分,有身高2米的库里之即视感。独行侠挑中这个欧洲新秀,绝对物超所值。

东契奇连投带罚拿下3分,独行侠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取得21分的优势。火箭终于加强攻击,哈登和恩尼斯不断攻击篮下,外线也恢复了手感,本节中段,豪斯和哈登相继命中三分,火箭继续反击。从发展联盟签下的豪斯表现不俗,本节还有3分钟时,他篮下得手,火箭只以81-89落后。

火箭在第三节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但独行侠不再给他们机会。老将哈里斯发威,他在第四节投中三分,然后三罚三中,本节还有8分39秒时,他们以109-93再度拉开差距。火箭由卡佩拉两度得手,但哈里斯又连续命中三分,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以上,以117-95领先。

火箭只得放弃,在比赛还有7分钟时就撤下了全部主力。哈里斯火上浇油,此后再为独行侠投中三分,彻底打崩了火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