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足球:大卫-比利亚有可能加盟横滨水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9 18:42

11月29日讯 大卫-比利亚日前宣布他即将离开效力了4年之久的纽约城俱乐部。《法国足球》报道称他接下来最可能去日本踢球,新东家是曼城入股的横滨水手。

曼城在2014年入股横滨水手俱乐部,成为这支J联赛球队的小股东。曼城、纽约城和横滨水手同属于“城市足球集团”,这自然为比利亚的加盟提供了一定的便捷。比利亚在2014年加盟纽约城,期间还被租借到了墨尔本城。他在MLS征战四年期间,为球队在各项赛事中贡献了81粒进球和26次助攻,成为了队中的重要一员。

如果比利亚真的转战日本J联赛,他将与前国家队队友托雷斯和伊涅斯塔在那里重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