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贵州恒丰欲清退高薪球员,三本土球员薪水共超1400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9 18:57

11月29日讯 据《大连晚报》报道,在降入中甲之后,贵州恒丰打算抛售队内的三名高薪本土球员。

连媒透露,有消息称,贵州恒丰有意清退队内几名球员,主要是上赛季加盟球队的一批高薪球员,其中包括赵和靖、郑凯木以及一名门将,这三人的年薪估算至少在1400万以上。赵和靖和郑凯木都是上赛季曼萨诺力主引进的球员,据了解,在合同谈判时,求人心切的恒丰给了这两名球员数百万的年薪,就此打破了球队原有的薪资平衡。

降级之后,亡羊补牢的恒丰希望重振旗鼓,甩掉这几个薪金包袱,第一步就是将赵和靖、郑凯木送走。赵和靖因为年龄偏大且有伤病问题,下赛季前途未定;郑凯木因为处在当打之年,上赛季表现又很不错,因此引发了数支中超俱乐部的关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