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图:国米多特马竞等队有意小阿扎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9 18:57

11月29日讯 德国媒体足球转会网援引《体育图片报》的消息称,包括国米、多特和马竞在内的多支球队有意门兴边锋小阿扎尔,西甲联赛更可能是球员的选择。

该报道中表示,国际米兰、埃弗顿、莱斯特城、塞维利亚、马竞还有瓦伦西亚等国外俱乐部都在关注门兴球星小阿扎尔,德媒日前也曾报道过多特对于这名比利时国脚的兴趣。而《体育图片报》却表示,黄黑军团是“几乎不可能”得到小阿扎尔的。

《体育图片报》同时表示,在离开门兴之后,小阿扎尔很可能前往西班牙,“马竞是门兴最大的威胁”:其原因在于西甲有注重技术的比赛风格,以及小阿扎尔有机会和哥哥埃登生活在一个城市,切尔西球星被认为是皇马的目标。

门兴经理艾贝尔仍未放弃说服小阿扎尔续约。若门兴凭借出色的战绩拿到欧冠资格,小阿扎尔有可能留下。问题在于:艾贝尔想在明年3月得到答复,但很难想象在有如此多追求者的情况下,小阿扎尔会这么早就做出决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