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伊斯:不能为表现感到满意 仍希望赢得小组第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9 18:47

11月2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多特蒙德在主场0-0战平布鲁日,提前晋级欧冠16强。罗伊斯表示多特今天很艰难才进入了比赛的状态,他们不能为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但最终晋级下一轮是最重要的。

罗伊斯:“我们之前和现在的目标都是,赢下小组第一的位置。现在一切不在我们自己的掌握之中了,我们必须期待布鲁日在对阵马竞时踢得像今天对阵我们时一样。但:我们晋级了下一轮,这是最重要的。不过尽管如此,我们不能为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这是一场意料中的艰难比赛。我们并没有想到布鲁日会站位很深,他们不想在比赛中做些什么。尤其是在上半场,我们让球运转得太慢了,很艰难地才进入比赛的状态,因为他们站在离自家球门非常近的地方,他们球员的站位也非常紧凑。他们防守的人数是我们边路球员的两倍,我们无法为打开比赛的局面找到一条路,而这也是因为在上半场我们的配合做得不那么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