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巴甲弗拉门戈有意国安奥古斯托、苏宁拉米雷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9 18:47

11月29日讯 来自巴西媒体《Esporte 24》的报道。巴甲豪门弗拉门戈,有望在明年1月引进北京中赫国安队长奥古斯托,同时紧盯江苏苏宁外援拉米雷斯。

目前,“傲骨”与国安的合同续签约至2021年,他的身价至少1100万欧元,而这可能是弗拉门戈俱乐部难以承受的数字。

此外,弗拉门戈还看上了江苏苏宁外援拉米雷斯。相较于奥古斯托,拉米雷斯已被苏宁下放预备队,进行转会交易可能更容易;不过弗拉门戈也无力负担拉米雷斯的高薪,他们希望能租借,还盼着苏宁能继续负担一部分薪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