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拜仁觊觎蓝军小妖奥多伊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9 08:50

一比分讯。据《镜报》报道,拜仁有意引进切尔西小将奥多伊,德甲豪门认为18岁的奥多伊有着非凡的潜力,他们希望将这名英格兰小将带到德甲,但是,切尔西希望将奥多伊租借至其他英超俱乐部。

本赛季,两名在德甲效力的小将桑乔和尼尔森都有着出色的发挥,英格兰的青年才俊吸引了欧洲诸多豪门俱乐部的注意。

今年夏天,切尔西曾告知奥多伊将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但这样的事情并没能实现,因此这名小将对于自己的处境感到失望。奥多伊去年曾代表英格兰获得了U17世青赛的冠军,切尔西准备冬窗将他外租至其他俱乐部锻炼。

但是,切尔西希望将奥多伊租借至其他英超俱乐部,而拜仁则希望以转会的形式引进英格兰小将。奥多伊和切尔西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由于多家俱乐部都对这名小将非常感兴趣,拜仁能否引进这名小将还有待观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