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克兰局势不稳 阿森纳或将不战而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9 08:50

一比分讯。因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26日宣布全国进入为期30天的“战时状态”,欧足联官方宣布阿森纳客战沃斯卡拉的欧联杯比赛,将移师基辅的奥林匹克体育场。

11月25日,乌克兰海军三艘军舰进入刻赤海峡遭俄罗斯扣押。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于26日宣布,全国自11月28日9时起进入为期30天的“战时状态”。

北京时间11月30日,阿森纳原本将在乌克兰中部城市波尔塔瓦客场对阵沃斯卡拉。因乌克兰进入“战时状态”,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欧足联宣布本场比赛将移师基辅的奥林匹克体育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