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船六人上双送森林狼三连败 罗斯21分难救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6 16:37

两连败的森林狼今日做客斯台普斯中心挑战快船。快船队的哈里斯、路易斯-威廉姆斯等人发挥出色,最终快船以120-109力克森林狼,送给对方三连败。

双方数据:

森林狼的罗斯21分3篮板4助攻,巴特勒20分4篮板5助攻,唐斯20分12篮板4盖帽,维金斯13分6篮板,吉布森15分9篮板;快船方面,哈里斯22分10篮板,加里纳利22分4篮板3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20分6助攻,哈雷尔13分7篮板。

比赛回顾:

比赛开打后,罗斯状态不错,他个人连拿7分。快船这边,哈里斯和加里纳利带队咬住比分。暂停回来,唐斯连投带罚独下6分,快船三叉戟不甘示弱,三人合力拿下8分。双方在首节你来我往,互有攻势,比分一直无法拉开。首节过后,森林狼33-31领先快船2分。

次节比赛,双方的角色球员展开对攻。将近4分钟后,巴特勒终于取得2分。快船打出6-0小高潮,森林狼被迫叫暂停。稍作调整后,奥科吉内外开花连拿5分,不过,哈里斯连投带罚取下4分。节末,快船打出8-2小高潮,半场战罢,森林狼59-63落后快船4分。

易边再战,快船上来就打出7-2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拉开至9分。唐斯和维金斯联手贡献5分稍稍止血,然而贝弗利一人就回敬了5分,他带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森林狼不甘示弱,吉布森联手维金斯拿到6分。暂停回来,罗斯连投带罚再砍4分。手感火热的贝弗利再进一记三分,好在维金斯立马还以颜色。三节过后,森林狼84-92落后快船8分。

最后一节,巴特勒上来连砍7分,将分差缩小至1分。哈雷尔连拿4分,罗斯连投带罚回敬4分。关键时刻,巴特勒反击上篮打成2+1,分差只剩4分,但加里纳利回过头就是一记三分。双方展开激烈竞争,快船一直保有微弱领先优势。巴特勒反跑空接扣篮得手,但路威立马命中两分。森林狼无力回天,最终,快船以120-109力克森林狼,送给对方三连败。

双方首发球员:

森林狼:巴特勒、罗斯、吉布森、维金斯、唐斯

快船:贝弗利、亚历山大、哈里斯、加里纳利、马扬诺维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