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契奇:难忘同詹皇交手 皇马想念C罗肯定胜过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6 17:39

职业生涯的前9场比赛,东契奇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他向人们证实,NBA,他已经准备好了。

加盟NBA之前,东契奇在西班牙的马德里度过了六年时间,对于这座城市,他充满了热爱。不过,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东契奇表示,“在马德里打球,对我来说真的很特别,那是除了NBA之外,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我肯定很爱那个地方。”

随后记者问及东契奇,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自己,马德里的球迷更想念谁的时候,东契奇回应,“相比于我,马德里的球迷要更加想念C罗,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拿到欧洲篮球联赛冠军,并且拿到最终四强的MVP后,东契奇选择加盟NBA。虽然是不同的联赛,但东契奇表示,自己适应起来并没有问题。“当我离开斯洛文尼亚前往西班牙的时候,我才13岁,现在的情况要容易多了,我已经能感觉达拉斯是我的家了。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但我想要去打NBA。每周,我都会打两场欧洲联赛的比赛,这帮助我适应了NBA。因为你需要适应每周去打更多的比赛,但是我必须提升我的比赛。”

谈及NBA的比赛和欧洲联赛的不同时,东契奇表示,“NBA的比赛更快一些,不过,我早就想到这一点了,与此同时,NBA的对抗也要更强。”

上周的一场比赛中,东契奇遇到了自己儿时的偶像勒布朗-詹姆斯,赛后,东契奇还得到了一件詹姆斯的签名球衣。“那非常美妙,对我来说那非常的特别。他是我的偶像,那会是我永远记住的一天。”

除此之外,进入联盟之后,还有人拿东契奇和新秀时期的迈克尔-乔丹进行比较,因为两人的数据有些相似。不过,谈及这个问题,东契奇谦虚的表示,“他是篮球历史上最好的球员,我不觉得我可以和他相提并论,他有一个非常出色的职业生涯,他是最好的球员。”

这个赛季,东契奇场均出战34.8分钟,可以得到19.4分6.6个篮板4.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7%,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9.3%。在很多人看来,东契奇是最佳新秀的热门人选。而东契奇表示,“当然,如果能够得到最佳新秀的荣誉,那会很特别,不过,现在我更多考虑的是球队的目标,我更想帮助独行侠队进入到季后赛,然后,我的个人荣誉,也会随之而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