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队报:巴黎有意签下埃因霍温16岁左后卫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6 18:10

11月6日讯 根据法国媒体《队报》提供的最新消息,巴黎圣日耳曼计划在冬季转会期签下埃因霍温左后卫艾利提耶-德永格(Héritier Deyonge)。

一改以往在转会市场上签约大牌球星的策略,巴黎圣日耳曼管理层现在将主要的引援目光对准了那些颇具潜力的小将身上。《队报》报道称他们计划在冬窗签下埃因霍温左后卫德永格。

德永格现年16岁,国籍比利时,司职左后卫,是比利时U16梯队的成员,目前效力于埃因霍温U17梯队。在加盟埃因霍温前,有消息称AC米兰、阿森纳、阿贾克斯均向其发出过试训邀请,但最终德永格选择了埃因霍温。他之前的位置是前锋,在埃因霍温青训营被改造成了一名后卫。

不只是巴黎圣日耳曼,包括切尔西、曼城在内的几家欧洲豪门都对这位比利时小将很感兴趣。不过德永格在今年9月份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非常欣赏姆巴佩和内马尔,这可能会让巴黎在这笔交易的中占据一定的优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