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米兰参加进博会,萨内蒂将带队亮相上海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6 18:01

11月6日讯 近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国际米兰亮相进博会,萨内蒂带领团队亲自站台。

据悉,作为进博会唯一参展的足球品牌,国际米兰以“国米在中国”为展览主题,成为中意在足球、文化、商贸等沟通的桥梁。在国际米兰的展台内,展示了国米110年历史中珍贵的奖杯、球衣、图片、视频等。

国米CEO安东内罗在接受《新民晚报》采访时表示:“在一个多世纪的积淀中,国际米兰已形成了一套完整且成熟的管理运作体系。此次参展,一方面希望展现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的魅力,另一方面希望将欧洲在足球方面先进的管理经验、青训体系、经纪运作、商业运作等带到中国,推动中国足球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