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媒曝温格接近执教米兰 将顶替加图索帅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6 15:02

据《法国足球》报道,前阿森纳主帅温格接近执教AC米兰,他将接过加图索的教鞭。

自从上赛季离开阿森纳后,温格一直赋闲在家,不过他并不缺少邀请,曾经和皇马、拜仁、巴黎圣日耳曼等欧洲顶尖豪门,以及日本、中国的一些俱乐部都传出过绯闻,也有消息称巴黎有意邀请温格进入俱乐部管理层工作。

虽然温格一直没有选择出山,但他之前已经确认,会在明年年初复出执教,而且不太可能是重回英格兰。毕竟对温格来说,如果执教英超俱乐部,就需要面对老东家阿森纳,感情方面可能不太好接受。

《法国足球》透露,最近几个星期,温格在和米兰方面进行谈判,而且接近于谈判成功,他已经接近执教红黑军团。据悉米兰现在的老板、埃利奥特对冲基金的创始人戈登-辛格和他儿子在英格兰有很多生意,经常前往伦敦,他们都是阿森纳球迷。

本赛季意甲联赛11轮过后,米兰以6胜3平2负积21分的成绩暂列第四。尽管如此,外界对主教练加图索的批评声依然不断,此前就有过米兰可能换帅的传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