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维尼修斯赢得皇马更衣室尊重 一战定军心!终不用再那么想C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6 17:55

在上周末联赛中,皇马的00后小将维尼修斯替补登场,在比赛最后阶段打进1球助球队打破僵局并最终获胜。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凭借此优异表现,维尼修斯已经获得了皇马更衣室的尊重。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皇马在联赛第11轮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这场比赛对于皇马来说意义不同寻常,皇马在此前的5轮联赛遭遇了连续不胜的颓势,而球队也在上一轮联赛1-5的大比分输掉了国家德比,前任主帅洛佩特吉也黯然下课。所以,这场比赛不仅是皇马需要终结不胜的比赛,也是需要重新振作的较量。

结果,面对巴拉多利德,皇马久攻不下迟迟未能进球。而到了比赛的第73分钟,临时主帅索拉里终于将维尼修斯换上场。这名小将在登场10分钟后,就利用个人能力在左边路形成了突破内切,并完成了打门,皮球折射后入网,维尼修斯帮助球队打破了僵局。最终,皇马利用拉莫斯的点球再下一城,以2-0的比分取得了胜利。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当比赛结束后,球员们都回到了更衣室,所有的皇马球员都上前去拥抱并祝贺了维尼修斯,另外,包括了主教练、助教、体能教练、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亲自向维尼修斯表示了祝贺。报道称,目前维尼修斯非常开心,他认为自己的已经得到了更衣室的尊重和认可,并且明白皇马的老大哥们已经认同了他已经是皇马一线队的一员,而不再只是青年队卡斯蒂亚的小球员。

在比赛当中,皇马的球星们也非常愿意给维尼修斯传球,而在训练场上,维尼修斯也被当做是潜力球星来对待,皇马的球员们都很尊重他。《马卡报》表示,过去的这几天,维尼修斯在皇马境遇发生了翻天地覆的变化,不仅在一线队找到了存在感,同时他也更加自信,相信自己能有个更好的未来。

不仅如此,此前就有媒体报道,维尼修斯目前成为了媒体的宠儿,在他打进了这粒关键进球后的几天里,已经4天之内上了3次《阿斯报》的头版头条,可见媒体间对这名小将的认可。不过,队友库尔图瓦也表示,媒体需要冷静,他说:“维尼修斯的确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球员,但是他还年轻,媒体这样的报道也需要谨慎,避免给球员过多的压力”。

皇马在今年夏天花费了4500万欧元,从弗拉门戈签下了维尼修斯,这名小将目前只有18岁,是一名不折不扣的00后球员。不过,加盟之初他并不是球队一线队的成员,更多的是在随青年队比赛。另外,皇马的前任主帅洛佩特吉似乎并不喜欢维尼修斯,并没有给这名小将太多的机会。媒体称,不使用维尼修斯,也是洛佩特吉下课的一大原因。

目前,在临时主帅索拉里的手下,维尼修斯很快获得了重用,媒体分析,在新任主帅还未确定之前,维尼修斯拥有时间来在一线队尽快证明自己,以求能得到新帅的认可,并能在一线队获得持续性的比赛时间。如果一切顺利,在阿森西奥和马里亚诺状态不佳的情况下,维尼修斯就能占据更有利的竞争位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