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马大将替洛佩特吉鸣不平:他是我生涯遇到最好的教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6 15:02

 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台采访时,皇马右后卫卡瓦哈尔表达了对前皇马主教练洛佩特吉的感恩之情,他表示在所有执教过他的主教练当中,洛佩特吉是最好的教练。

卡瓦哈尔出道于皇马青训,加盟过勒沃库森,后来回到皇马,他是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双料主力右后卫。卡瓦哈尔职业生涯一共被10名主教练执教过,分别是阿尔伯托-托利尔(皇马B队)、萨米-海皮亚(勒沃库森)、安切洛蒂(皇马)、博斯克(西班牙队)、贝尼特斯(皇马)、齐达内(皇马)、洛佩特吉(西班牙队)、耶罗(西班牙队)、路易斯-恩里克(西班牙队)和索拉里(皇马)。

到底洛佩特吉做过什么事让卡瓦哈尔如此感恩,其挚爱之情超越了青训教练托利尔以及带他达到荣誉巅峰的齐达内?最典型的一例是2018年世界杯开幕前,当时卡瓦哈尔经历了17/18赛季末的伤病,洛佩特吉推迟公布西班牙队23人名单,只为等卡瓦哈尔伤愈,不惜为了他而放弃了巴萨右后卫塞尔吉-罗贝托,最终卡瓦哈尔赶上了世界杯。

在这次采访中,卡瓦哈尔说道:“能够与洛佩特吉共事是我一生的荣幸,与他一同分享足球生活让我获益良多。所有执教过我的教练当中,洛佩特吉是最好的教练。他对足球的理解、对球队的管理、对球员的培训……各方面都做得出色。以前我就这样说过,现在我仍然这样说。现在他不再和我们在一起了,我想我很难再遇到一位比他更好的主教练了。”

皇马不久前经历了换帅,洛佩特吉下课,索拉里上任。谈到皇马现在的处境时,卡瓦哈尔对球队充满信心:“我相信皇马一定能崛起,只是现在暂时低谷,这一点很明显,但我们不要忘了,去年这个时候很多人也看衰我们,当时我们遭受各界的批评,最终我们实现了欧冠三连冠。这就是我们所经历的历史。”

最后,记者称赞卡瓦哈尔是皇马队中的重量级人物。卡瓦哈尔说道:“我只是我们球队里的重量级人物之一,我的愿望是为球队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