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迪贝:希望欧冠赢下布鲁日收获信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6 14:58

11月6日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亨利执教的摩纳哥将在欧冠主场比赛中与比甲豪门布鲁日交手。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刚刚伤愈回归球队的西迪贝表示,他期待球队能够赢下本场比赛。

(以下是新闻发布会内容,Q代表记者的问题,A代表西迪贝的回答。)

Q:你最近身体状态怎么样?

A:我可以出场比赛,我感觉很好(西迪贝此前因伤错过了摩纳哥的近两场法甲联赛比赛)。我已经恢复了正常的训练。主教练会在比赛当天做出首发球员的选择,我已经准备好参加这场比赛了。

Q:在球队近期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本场与布鲁日的欧冠比赛,对于摩纳哥有着怎样的重要性?

A:我们的目标就是力争获得本场欧冠比赛的胜利,以便让球队上下收获信心。即便我们现在的处境很艰难,但是这也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我们需要坚定信心,为每场比赛做好准备。每场比赛都有他的股市,这就需要我们集中注意力去应对。在客场交锋时,我们差点在最后阶段输掉了比赛,但是最终还是收获了一场平局。我们需要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尽最大的努力投入到比赛当中。

Q:摩纳哥如何才能摆脱目前的不利局面?

A:我没有答案,球队中每个人都要扪心自问。每个赛季情况都是不一样的,都会有很多的变化,当然这也只是一个借口,我们大家都需要努力工作。对于目前的情况,我不会说我不担心。想要扭转目前的局面,需要有严谨和踏实的工作。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我们已经展现出了一些好的方面。当然从积分榜角度来说,我们目前还是很困难的。

Q:亨利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担心会做错事,你怎么看?

A:在前几个赛季,我们会在比赛开局阶段就投入高强度和侵略性,会在前20分钟向对手施压并赢得场上的对决。本赛季,我们的球员们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也没有发挥出相同的水平。摩纳哥拥有许多能力出众的年轻球员,我们需要努力工作。我希望球队能从本场欧冠比赛开始实现反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