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若小组未能出线,利物浦至少损失840万镑收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8 19:57

11月28日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欧冠小组赛,利物浦将前往王子公园球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比赛,无论对于利物浦还是巴黎圣日耳曼都至关重要,但前者的形势稍微有利一些,因为目前利物浦在积分上领先大巴黎一分,如果能够全身而退的话,他们最后一轮在主场战胜那不勒斯也能够确保出线。

但是,根据《进球网》的预测,如果利物浦无缘小组出线的话,他们将面临不小的损失。上赛季,由于利物浦闯进了欧冠决赛,他们从欧足联获得了接近7000万镑的收入。

在小组赛阶段,利物浦可以获得1350万镑的收入,另外每场胜利可以获得240万镑的收入,每场平局可以获得80万镑的收入,除此之外就是不菲的电视转播分成。如果小组赛就出局的话,利物浦将无缘获得闯进16强的840万镑收入,这是欧足联向每个参加16强的球队所保证获得的收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