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体:巴萨有意续约阿尔巴至2023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8 20:24

11月28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巴萨俱乐部有意与西班牙左后卫阿尔巴续约至2023年。

阿尔巴目前与巴萨的合同到2020年到期。此前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曼城和尤文都在关注着巴萨与阿尔巴的续约进展。两支球队希望能够引进这位西班牙左后卫。据报道瓜迪奥拉十分欣赏阿尔巴。

但球员本人表示愿意为巴萨继续效力。就在昨日,巴萨俱乐部已经与西班牙左后卫阿尔巴就续约展开了初次谈判。根据最新的消息,俱乐部方面希望能与阿尔巴续约至2023年。

今年29岁的阿尔巴,在2012年7月从瓦伦西亚转会加盟至巴萨,并效力至今。本赛季截止目前,为巴萨出战了18场比赛,打进2球贡献6次助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