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场比赛4次出手只进1球!这是湖人最艰难的时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9 19:55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85比117大败给丹佛掘金,湖人吞下2连败。作为湖人替补阵容的重要成员约什-哈特发挥欠佳,没有给球队带来应有的贡献。

哈特出场21分钟,6投2中,只得到4分、2个篮板和3次助攻。这已经是哈特连续第5场得分未能上双,近段时间他正处于一个低潮期。看到哈特的状态如此低迷,许多湖人球迷“坐不住了”,他们纷纷留言抨击哈特。

事实上,哈特的低迷与伤病有很大关系,左脚踝疼痛已经困扰了他几场比赛。从最近哈特的场上表现来看,他的身体显然不是100%健康状态,而且脚踝情况有变糟的趋势。

与掘金一战,哈特的一次三分出手动作看起来就很别扭,伤病影响下的他不得不对出手动作进行一些调整。

从哈特近几场的表现来看,休息对他也许是最好的选择,可是湖人并没有这么做。主帅沃顿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他预计哈特可以带伤出战。教练已经如此表态,哈特本人又能怎么做?他只能选择带伤坚持。

湖人之所以这么做,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目前的伤病潮。拉简-隆多因为手术缺席,朗佐-鲍尔在与掘金的比赛中又有些受伤,他的伤情还不明朗。

球哥今天也在比赛中脚踝受伤球哥今天也在比赛中脚踝受伤

如果哈特再休战,湖人后场将遇到更大的问题。目前湖人处于新赛季启幕后最艰难的一个时期,尤其是后场遇到了极大的困难,他们只能通过阵容调整来努力度过危机。

所幸的是,隆多的恢复情况不错,已经被允许参加无对抗训练,这是一个很好的兆头。如果隆多能够提前回归,那么哈特的压力将会减轻,或许那时他才能好好休息来让自己的脚踝伤势完全康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